日南簡介、關於我們:

日南紡織公司於民國五十九年九月創立,至今已近四十二個年頭,當時籌劃建廠時即選定在勞力充沛、環境優雅、交通便利之台中市大甲區日南里購地萬坪進行紮根建廠,而本公司所在地後經政府選定規劃定名為〝台中幼獅工業區〞。

日南紡織是於民國六十年九月正式開工生產,而當時所生產的主要產品為短纖環錠紗,在日南紡織公司堅持品質、技術與服務的理念下,逐年穩定成長,並在商場上及同業間甚獲好評,而在歷經多年的設備精進更新及累積成熟紮實的紡紗技術及經驗,目前的日南紡織已擠身名列為台灣OE大廠之列,目前的產品有OE純棉紗、OE人造紗、阻燃紗及多樣化的OE混紡紗,而民國八十六年更在短纖以外的不同紡紗領域增設長纖加工絲廠,以生產尼龍加工絲為主,另有其他各項多樣化的加工絲生產。

早在民國八十一年,日南事業機構即懷抱著帶動產業蓬勃發展與增加就業市場的理想,投身火車頭產業,而創立了日南建設公司,更於民國八十七年在紡織體系內也成立建設部門,至此,日南事業機構已跨足紡織(衣)與建設(住)的民生兩大領域。「紡織」是高度勞力密集的工業,除了需要腳踏實地的耕耘,也需要極大的耐心與毅力,而日南從「穿」的行業跨足「住」的行業,都還是圍繞在與人民生活息息相關的民生產業,為的就是要讓人們過得更加舒適愉快,因此不得隨便馬虎,還要順應人性,體貼人性。日南始終不忘初衷,保持傳統產業固有的誠信與踏實態度,以每件用心規劃的實績,一步一腳印,奠定日南在紡織與建築業界的堅實口碑。

建設部創立至今十多年以來,日南的建案多分佈於大台中地區與苗栗地區。在台中推出的「日紡昭和」、「日紡國寶」案都在短期內熱賣售罄,成為區域性指標,並掀起搶購風潮。其他如大甲「花園城」、頭份「家天下」、梧棲「日紡大和」與苗栗「大將軍社區」的推案,同樣是以精鍊的施工技術與謹慎堅持的態度,長期深耕於台灣大中部的房地產業。由於一個好的建案一定要同時兼備地段、建材、規劃等要素,日南蓋房子的態度就像紡織本業將棉花纖維加撚成線紗的過程一般,必須將所有優勢條件揉合交會,才能成就一件完美的作品。因此日南堅持把各項都做到最好,用最穩健紮實的態度,去完成每件耐久彌堅、結構安全的建築實績。

紡織業滿足的是人們的衣著需求,但在建築產業裡,人們企盼的又是住著怎麼樣的房子呢?除了上述安全與生活機能的條件外,心裡的安全與滿足感又能將建築的功能性推升到更高的層級,如同「禮運大同篇」裡「謀閉而不興,盜竊亂賊而不作,故外戶而不閉」的人間淨土,就是日南投入建築業的最終理想。然而開拓這樣的人間桃源需要長久的規劃與大面積的土地開發,多年前日南事業機構因緣際會取得了苗栗將軍山佔地三萬五千坪的大片土地,因此展開了漫長艱辛的「大將軍造鎮計畫」。此地為地質良好的逆向坡,也是百年丘陵地,加上日南紮實的施工,十多年來已歷經了九二一大地震與諸多強烈風災的侵襲,依舊不受影響。建築風格為歐美式別墅,雖分期推出仍相互調和。走進社區馬上將城市的喧囂拋到九霄雲外,迎面而來的是宜人的芬多精與鳥語花香,眼睛所及盡是廣闊優美的景致,還有整潔寬敞的道路,與規劃有致的成蔭綠樹與瑰麗花園,這就是所謂的「社區公園化」。更特別的是,社區內的建築之間並沒有聳立的高牆阻隔,取而代之的是美式短圍牆,這代表「大將軍社區」幾乎已經做到了「夜不閉戶」的崇高境界。「居住安全化」則是「大將軍社區」的第二個特色。二十四小時的警衛管理讓居住安全滴水不漏,而矮低的圍牆更能拉近鄰里之間的交流,整個社區猶如一個溫暖和樂的大家族。這樣環境讓許多重視生活品質與人身安全的專業人士紛紛入住,所以「大將軍社區」迄今已經成為苗栗首屈一指的高級住宅區,但也是最平價的高級住宅。

日南建設公司並曾榮獲內政部營建署頒發"建築投資業識別標誌",在在皆為業界所稱道。在紡織領域上日南事業機構堅持品質第一、服務至上、造福鄉梓、穩健經營、立足台灣及企業成長與本土分享的理念向下紮根,而在建築領域上則始終秉持地段選擇、建材選用、空間規劃三種氣質元素,創造優質建物與居住空間。所謂三大氣質元素,創造無限優質居住即: *地段選擇:增值性高、近學區、生活機能佳、交通便利性、多元交通工具。 *建材選用:最新高科技防震、防火、抗熱、耐髒建材,安全又美觀。 *空間規劃:最大利用率、燈光色調協調、採光通風佳、樑柱的高低設計……等等。

想知道更多日南事業機構的紡織產品訊息及最新成屋、預售屋、房屋銷售的資訊,歡迎聯絡指教,必當竭誠服務。日南永遠站在客戶立場,總是幫您想的還多、想的更遠。